珈创生物 —— 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优质高效透明

High quality, efficient and transparent

2021中国制药工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7 10:4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1014日,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与国际制药工程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制药工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武汉珈创受邀参会。

大会为期三天,由全体大会和13场平行技术分会组成,结合《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修订进展、《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和中国加入PIC/s的挑战和机遇等法规要求和行业热点,围绕药品生产全生命周期设置专题,打造覆盖药品生产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平台。

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生物药品/制品的生产企业及研发机构提供各类细胞及原辅料的质量检测及病毒清除工艺验证技术服务,公司先后获批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五、第八、第十批3551人才计划,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蹬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并承担了部分2019年度武汉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参加此次大会针对性了解了最新的药品监管政策法规、跟踪全球最新制药技术与监管动态,珈创生物会继续紧跟行业动态,为国内外生物药品/制品生产及研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投稿人:杨筱璐(市场部)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