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创生物 —— 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优质高效透明

High quality, efficient and transparent

武汉珈创丨CMA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17 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4日,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珈创)迎来了迁址后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现场评审。

image.png

会议上,评审组组长对此次评审的目的、核查内容、需要实验室配合的要求以及成员老师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武汉珈创董事长郑从义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自上一个评审周期以来公司在管理体系、人员、设施环境等方面的变化以及参会人员。

image.png

image.png

评审专家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 -2017)(以下简称RB/T 214 -2017标准)、评审程序及相关要求,对公司的实验室及检测仪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试验检测报告、仪器设备档案等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查阅,现场观察员也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了审查和监督。一致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高效,各项工作符合准则和管理体系要求,实验室技术人员素质高,仪器设备先进,满足RB/T 214 -2017标准等相关准则的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武汉珈创迁址后的CMA资质评审工作顺利进行标志着公司各项检测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公司业务的拓展和可持续高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人:温帅(人力资源部)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