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创生物 —— 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优质高效透明

High quality, efficient and transparent

CMA换证及扩项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2-05-31 17: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珈创生物检验检测资质认定(CMA)复审与扩项,顺利通过官方审查。换发了新的资质认定证书。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和指导,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


此次扩项评审内容涵盖细胞鉴别试验,内、外源病毒因子检查,成瘤性检查,免疫学反应检测,生物学有效性评价,细胞活性检测,牛血清白蛋白残留量检测,抗生素残留量检查,大肠埃希菌噬菌体检查,微生物负染色透射电镜形态观察,菌种检查,细菌内毒素检查共计17个检项,共55种方法。

图片

此次资质扩项的通过,标志着珈创生物检测能力实现倍数增长;接下来,珈创生物将继续秉承“高效、守信、科学、公正”的质量方针,同步积极探索检验检测工作的新方向,不断升级检验检测能力,以更高的服务要求和标准为客户提供检验检测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珈创力量

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集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为生物药品/制品的生产企业及研发机构提供各类细胞(含重组细胞、干细胞、免疫细胞等)及原辅料的质量检测、病毒清除工艺验证技术服务。

图片
图片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