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创生物 —— 生物技术服务与研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优质高效透明

High quality, efficient and transparent

深圳市福田区领导来武汉珈创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6日上午9点,深圳市福田区黄伟区长一行10余人前来武汉珈创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郑从义、总经理夏晓兵以及各部门领导对福田区黄伟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age.png

期间在我司办公楼23F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一同观看了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了解我们的成立背景及发展历程,详细了解我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image.png

image.png

黄伟区长对我司涉及检测领域进行了解和咨询,郑从义董事长又深入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管理制度以及近期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实际,对区领导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得到了领导们一致的认可和赞许并对我司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展望未来,我司将进一步加大企业的发展力度,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务求以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于各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

编辑人:温帅(人力资源部)

流量统计代码